史上最低級失誤毀掉比賽 Norris Cole脫 - NBA

Table of Contents

這球真的非常不應該 尤其是在讀秒階段

看的出來Cole事後也很懊惱

但是看到很多版友說沒辦法理解是甚麼想法會這樣失誤

我倒覺得沒這麼難理解

這球防守端Cole一路跟著Rubio到籃下 然後剛好撿到這個進的球

通常底線發球不會由控球後衛來發 因此他很順勢的法球給白邊

如果他現在在場內就沒事 但是他忘記他在場外因此他這個動作已經完成發球

這時白邊是理解狀況的因此他把球回給Cole給他控

但是Cole覺得白邊幹嘛在場內發球給他 然後叫他出去再發一次

白邊就很聽話的出去發了...

控球後衛一般真的很少去發球

印象中好像有看過要換人發球是在界外把球交給另一個人

不知道有沒有錯 有錯麻煩糾正

--

All Comments

Kelly avatarKelly2015-02-10
用砸的再自己撿球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02-12
沒人覺得這球其實可吹可不吹嗎?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2-17
重點白邊還傳給他 他才會覺得很怪吧 控球發球???
Dora avatarDora2015-02-17
其實沒很少見 發進來丟給大個 再回傳給走進來的控衛
Kama avatarKama2015-02-18
重點是Cole自己搞錯,他一開始以為自己踩在界內所以
把球丟給Whiteside要他去外面發,但他忘記自己已經
Mary avatarMary2015-02-21
我也覺得可吹可不吹
Yedda avatarYedda2015-02-22
站出去了,所以他以為Whiteside是沒看懂他的意思就
好心要他重新站出去發這個球,結果就變成出界
Doris avatarDoris2015-02-24
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cole第一次給 腳還在邊線上
這不應該認為是一次發球吧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2-28
應該說一年幾百場下來應該有很多這種球沒被吹吧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03-05
而且上面說得很有道理 裁判是在幹嘛...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3-09
按照這種裁判法 以後球只能先回裁判了..
Jack avatarJack2015-03-11
人站在裡面交球就沒事了 裁判也只是照實際情況吹哨
Ivy avatarIvy2015-03-15
樓上沒錯 不過有些人撿到球會直接丟給人
Ina avatarIna2015-03-16
直接運走 有問題裁判會要你回來重發
Ula avatarUla2015-03-20
說可吹可不吹的是不會打球?很明顯球員職業素養不足
Enid avatarEnid2015-03-22
沒人壓迫誰發球又不重要 發進來再回給控衛 哪裡少見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3-23
重點是 他可以不要發。回給裁判或放地上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3-27
cole只是想球撈回來給白邊 叫他發 沒想到悲劇
Kama avatarKama2015-03-28
g794136說的是對的 明明很常見...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4-02
白邊太聽話...有時候也要聰明一點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4-03
好囧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4-08
因為白邊目前在熱火梯數還是算很菜啊
Olive avatarOlive2015-04-12
控衛丟到別人屁股上再撿都有了 給隊友再回很平常..
Edith avatarEdith2015-04-13
這問題就在cole
Ethan avatarEthan2015-04-17
不要在球場上做那種模稜兩可的動作...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4-20
不發球就不要接裁判的球
Susan avatarSusan2015-04-23
白邊也很傻的照做 熱火是否學長學弟制很重阿XD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4-24
發球是不是可以踩線?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4-25
其實沒有明顯得利的動作 NBA很多都放過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4-29
誰跟你可吹可不吹
Jake avatarJake2015-05-02
cole就學個教訓吧 這還算值得
Una avatarUna2015-05-05
本來就可吹不吹 比賽最後 連幹拐子 抱人都不一定吹
Hedy avatarHedy2015-05-06
你給我吹這個?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5-11
本篇說得有道理,但我還是覺得智障Cole毀掉白邊的好
比賽
Olive avatarOlive2015-05-12
我覺得這說法很合理,但真的是學個教訓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5-15
推 cole的用意是對的 但是動作真的有點半發球狀態
Ula avatarUla2015-05-19
cole確實不該發 而是在線外等白邊來把球取過去
Dinah avatarDinah2015-05-20
就是cole弄錯了而已,忘記自己剛剛站在界外,形同一
Lydia avatarLydia2015-05-22
控衛發起很常見吧
發球
Ivy avatarIvy2015-05-25
多看幾次 cole只想把球撥給白邊 但是腳剛好在外頭
Sandy avatarSandy2015-05-28
次發球,再叫白邊站出去然後給他球不就等同丟球出界
Lydia avatarLydia2015-06-01
外?而且還被Rubio抓包,沒看Rubio反應那麼大,怎麼
可能裝沒看到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6-01
球給裁判不是很好 然後叫白邊去發
Donna avatarDonna2015-06-03
球放在界外地上也可以
Dinah avatarDinah2015-06-06
常常看到控衛發邊線球啊,然後接球者就等控衛進場
後,再回傳給控衛,就像今天Cole一開始發給白邊那
樣。會出現這樣荒謬的失誤只能說Cole的專注力不足,
尤其是在號稱鐵的紀律的熱火隊更是誇張!若這種失誤
還不吹,就有失NBA裁判的水準了!
Ivy avatarIvy2015-06-10
說這種球可吹可不吹,常常看到這種畫面的板友,建
議找出其他的影片來證明。若這種球常看到,就不會被
叫做史上最低級的失誤了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6-11
如果敵隊沒看到 裁判可能真的就沒吹了
Gary avatarGary2015-06-16
我相信這種東西應該也是有 只是很少人會注意吧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6-20
說可吹可不吹的 也不是投機 是根本沒在打全場
連基本籃球規則都不懂
Poppy avatarPoppy2015-06-22
我猜球放在界外地上也可以...在界外有碰到球沒關係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6-22
笑死了 一堆鍵盤裁判 還可吹可不吹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6-23
NBA不吹的例子也很多啊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6-27
太多了..走步你吹不吹?
Hedda avatarHedda2015-07-01
要不要以後被全場包夾就叫一個去外面重洗球
Noah avatarNoah2015-07-02
m...麻煩你去看清楚前面說啥 就降...
Linda avatarLinda2015-07-05
我以前有看過跑車跟TD犯這種失誤 不過不是關鍵時刻
……
Andy avatarAndy2015-07-07
說這種球很常見、可吹可不吹的板友,趕快找其他同
樣影片來證明啦,我真的好期待看到啊
Joe avatarJoe2015-07-10
我快笑死 真的鍵盤裁判耶 還在硬凹 有碰過籃球嗎?
Steve avatarSteve2015-07-13
樓上D大,您是不是誤會我了啊?
Linda avatarLinda2015-07-15
我說其他人拉 拍謝orz 手機打字比較慢
David avatarDavid2015-07-19
可吹可不吹,一半一半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7-24
我也不認為有可吹可不吹 到底是有沒有懂規則?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7-25
發進 給球 走出去 這幾個動作這麼明顯還可吹可不吹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7-30
覺得裁判可以不用吹的
Hedda avatarHedda2015-08-01
強烈懷疑有人是混淆了FG跟FT後的底線發球 可以傳給
Lucy avatarLucy2015-08-03
可吹可不吹哈哈哈哈
Jacob avatarJacob2015-08-04
同樣在底線外的隊友來發這條規則所產生的情況 但是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8-07
這要看時間點 NBA有些時候會放過某些違例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8-11
已經觸發inbound以後就沒有這種可以改發的事
同上面版友說的 找其他影片證明 不要印象
Ethan avatarEthan2015-08-15
如果有球隊領先40-50分 裁判可能只想讓比賽流暢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8-19
也許會當作沒看見 才差一分 就真的要看看了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8-24
印象就是經常根本是不一樣內涵的東西在混為一談 不
然就是自己去替它增加了發生的頻率
Kyle avatarKyle2015-08-26
這球應該要吹的 紀錄台都開始讀秒了Q.Q
Ursula avatarUrsula2015-08-30
可吹可不吹?球都發進來了,拜託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9-01
如果真的還有同樣的影片,就表示這種史上最低級的
失誤發生過不只一次,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哪個球員也
會犯這樣荒謬的失誤
絕對名留青史啊
Hardy avatarHardy2015-09-06
的確 如liusim說的 計時器已經跑了那就該吹 我收回
之前的話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9-06
581也有一球這樣 我看現場的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9-11
上季一堆人撥個進籃的球就被吹了 這種當然吹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9-13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9-17
這在讀秒階段你不吹 當對面的都是白癡嗎?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9-17
一定要吹啊 不然等著被防守方抗議?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9-19
可吹可不吹...第四節剩不到一分鐘差一分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9-20
還可吹可不吹哩 這球不吹才會被罵翻
Kyle avatarKyle2015-09-21
這可吹可不吹 那就沒有壓迫防守這東西存在的意義了
John avatarJohn2015-09-25
沒人壓迫離籃框最近的發球明明就很常見…
Linda avatarLinda2015-09-25
而且當下rubio就有意識到是違例了,怎麼可能可吹可
不吹
Jack avatarJack2015-09-25
可吹可不吹勒XD 計時器都按下去了 可以重來??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9-25
一堆搞不清楚 哪裡可吹可不吹? 不吹的話就無限loop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9-29
吹啥?不就低級失誤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9-30
強迫場邊發球讓對方回防???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9-30
就已經發完球 他又把球丟出界 沒什麼可吹可不吹